你能不能不离不弃

【黄曲】不成文的聊天小段子


黄志雄带着曲和去了塞纳河畔。

黄志雄拉着曲和的手,慢悠悠的晃着,走过那些不宽的马路和镀了金边花纹的桥。

巴黎这个地方,即使是大半个下午过去了,阳光也十分耀眼。金闪闪的日光洒在人们的脸上,有些晃眼,好像多晒晒就能挥走初冬的微寒。曲和侧过脸就能看见黄志雄,他一直牵着自己的手,很安静,也很普通。就好像他们已经做了无数次那样。黄志雄也逆着阳光,周遭有一小圈的光晕,整个人都透着亮堂堂的幸福。

这时,黄志雄发现曲和在看自己,于是紧了紧爱人的手,回报以一个轻巧的吻和微笑。曲和看的有点失神:黄志雄柔和下来的眼角仿佛散了所有的沧桑,仅仅是满怀爱意的凝视,让人心里直发暖。


是了,这就是黄志雄。这才是黄志雄。



曲和不知道自己的小动作早就被发现了。

在黄志雄眼里,曲和半个脸被照的发白,有一些失真,但那双眼睛里面不断流出来的带着很多很多感情的棕色似乎已经把自己缠绕起来,有幸福,有宽慰,什么都有。黄志雄没法形容,但是他都知道。

那眼神像巧克力广告那样,看了之有股甜味,很舒服,更别说里面还有那么多的爱了。



然后,然后就没了_(:3」∠)_

评论(4)
热度(13)